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政策文件 
 群体比赛 
 体质测试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比赛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第九届龙舟争霸赛暨第二届皮划艇赛圆满落幕
2017-09-29  

927日下午,我校第九届大学生龙舟争霸赛暨第二届皮划艇赛在东盐河畔举行,来自全校15个学院200多名龙舟和皮划艇运动员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争霸赛。校领导杜军、王洪法出席了比赛开幕式并为龙舟点睛。

本次比赛设龙舟公开组300米直道竞速、皮划艇男子单人艇300米直道竞速、皮划艇混合双人艇300米直道竞速三个项目。伴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全场鼓声激荡,龙舟300米直道竞速预赛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北风飒飒,天空中时而飘下丝丝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赛场观众的热情。东盐河畔旌旗飘扬,喊助威声阵阵。鼓声、号子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文学院四支队伍晋级决赛。化学工程学院龙舟队最终在龙舟赛中拔得头筹,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单、双人皮划艇比赛同样争夺激烈,也为本次赛事添彩不少,挥舞着船桨的男女选手在河道上尽情挥洒着汗水,为院争光。在3个多小时的角逐之后,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分获男子单人艇一至三名;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商学院分获混合双人艇一至三名。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