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政策文件 
 群体比赛 
 体质测试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比赛 > 正文
详细信息
校乒乓球队在首届苏北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夺金
2016-10-25  

2016年10月22日,江苏省首届苏北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宿迁学院体育馆拉开了帷幕。苏北12所高校的6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争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四个项目的金牌。我校派出由测绘学院姚永琪、朱贤姝,商学院钱伶俐、彭海岚,土木学院冯明昊、靳博文,理学院余世元,外国语高艺珊八名同学组成的乒乓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午8时比赛正式开战。“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球场上各学校参赛队员都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首先开始的是男女单打比赛,我校男单选手姚永琪经过三轮小组赛和四轮淘汰赛艰难闯入决赛。在决赛大战中,他通过自己凌厉进攻与出色防守最终以3:1赢得男单冠军。此外,钱伶俐,余世元同学也经过一轮轮鏖战分别取得女单第四、男单第八的好成绩。本次比赛赛程只有短短三天时间,但要经过三十多轮的比赛才能决出各项冠军。参赛队员们往往经过白天的男女单打的奋战,紧接着又要投入的到晚上男女团体的比赛。我校八名队员团结协作、巧妙布阵,以顽强的毅力战胜一个个势均力敌的对手,最终男女团体均斩获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乒乓健儿的风采,促进了乒乓球运动在校园更好的开展,同学们也通过比赛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增强了信心。特们今后将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明年省大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