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政策文件 
 群体比赛 
 体质测试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 “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中国移动杯”第二届校园师生运动达人赛开赛
2022-10-13 张桂玲 

   1012日下午,以“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为主题的 “中国移动杯”江苏海洋大学第二届校园师生运动达人赛在校西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领导严云洋、朱国军,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副总经理姜田先出席开幕式,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

副校长朱国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希望大家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中,通过丰富多彩的运动形式,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充分展现我们江苏海大人追求卓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进一步吸引更多师生参与到运动中来,选拔出一大批热爱运动、擅长运动的达人,并发挥好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和促进学校师生体育活动的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良好氛围,把学校体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校长严云洋宣布大赛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在欢乐的气氛下,首先开始的是立定跳远、肺活量大比拼、1分钟仰卧举腿和90秒跳绳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商学院的吕强松、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的张福才、电子工程学院的张飞翔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赵伟四位同学分别获得立定跳远、肺活量大比拼、1分钟仰卧举腿和90秒跳绳的比赛冠军。

本届校园师生运动达人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文法学院承办,比赛将分别在周三、周六两天举行,共决出篮球三分花式投篮、篮球技巧、足球踢准、曲臂悬垂、靠墙静蹲、平板支撑、单人跳绳、肺活量大比拼等13个项目的运动达人。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