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政策文件 
 群体比赛 
 体质测试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第三届“盛世迎国庆,奔跑向未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欢乐开赛
2022-09-28 张桂玲 


928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3周年华诞之际,江苏海洋大学第三届“盛世迎国庆、奔跑向未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欢乐开赛。开幕式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校长宁晓明、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副校长舒小平,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了开幕式,史顺良致开幕词。

史顺良在开幕词中指出,马拉松运动不只是腿的工作,考验的更是人的意志。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用力量和激情演绎青春和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开放与活力,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

伴随着宁晓明校长的发令枪响,近1200名师生从学校西田径场出发,分别从三条路线完成赛程。本次比赛沿途设置了9块展板,展示了73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一路拼荆斩棘、乘风破浪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表现出来的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中国精神,让现场每一位师生受到了灵魂的震撼与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比赛赛道上设置了4个打卡点,每名运动员集齐4个打卡点处分发的不同颜色手环后通过终点视为完成比赛,每名参赛运动员比赛结束后在终点都可以领到完赛证书。赛前,体育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起终点和所有打卡点都安排了医疗保障人员,准备了生理盐水和葡萄糖,同时有流动医疗车全程监测,确保赛事顺利安全进行。

机械工程学院侯杰俊和商学院刘佳雯分别以2650秒和2312秒的成绩分别获学生男、女第一名;文法学院姜云鹏和机械工程学院苑世平分别以1620秒和2019秒的成绩分获教工男、女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严云洋和相关部门领导分别为各组别的前三名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