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运动队简介 
 比赛信息 
 获奖信息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获奖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普通院校组)健身气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8 闫洪杰 

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普通院校组)健身气功比赛于722日在贵州省贵阳市清镇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联合主办。来自全国45所高等院校的180名健身气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包括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诸多985211重点高及各省的中医药大学。健身气功作为中医药高等院校常年训练的传统项目,他们每年举行一届比赛,强队如林,竞争十分激烈。

   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共参加六项比赛,分别是两项集体赛和四项个人赛,其中五项获得前八名。在比赛的过程中,健身气功高手们分别进行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大健身气功功法的集体赛和个人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集体项目比赛中,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获得了六字诀竞赛功法集体赛第三名,易筋经普及功法集体赛第六名。在个人项目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个个发挥稳定,刘培强同学五禽戏竞赛功法男子个人赛获得第四名,黄华同学易筋经女子普及功法个人赛获第七名,阚一同学八段锦女子普及功法个人赛夺得第八名。刘培强同学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的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