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运动队简介 
 比赛信息 
 获奖信息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民族健身操代表队荣获江苏省第二届“红石榴杯”民族健身操比赛二等奖
2022-06-24 李亚蓓 

 

2022623日,江苏海洋大学民族健身操队代表连云港市首次参加江苏省第二届“红石榴杯”民族健身操比赛,荣获二等奖,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备战2023年全国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江苏省第二届“红石榴杯”民族健身操由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体育局主办。因疫情影响民族健身操比赛首次以线上比赛、线下评判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镇江市,省市领导、裁判员、嘉宾在主会场通过现场大屏观看参赛实况录像,裁判员进行评判,观众通过 5G 云直播,线上观看比赛。

我校民族健身操队在李亚蓓和张华莹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赛。623日下午,比赛如期举行。队员通过对规定套路《中华家园》以及自选套路蒙古筷子舞《灵眼》的完美展示,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摘得二等奖。

民族健身操是将各民族舞蹈元素和健身操完美融合,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我校参赛队员来自江苏海洋大学各个专业、来自不同民族,其中有侗族、壮族、回族、满族、彝族。通过比赛体现我校对各民族同学的关爱,体现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