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运动队简介 
 比赛信息 
 获奖信息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第二十届省运会参赛队教练员备战会议
2022-02-16 张桂玲 

2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届省运会参赛队教练员会议,各队教练员、办公室、场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伦厚主持,体育学院院长赵宏、党总支书记张萍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晋洲老师介绍了省运会高校部比赛规程及我校各参赛队伍情况。各代表队的主教练分别介绍了队伍组建及前期训练情况,提出了训练中存在的经费不足等困难。赵宏从训练安排、队伍管理、装备申报、经费预算和比赛临场指挥等方面对备战工作作了总部署,要求各参赛队要提前了解对手情况,确定目标任务,作好赛前准备工作和各类预案,办公室和场馆中心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树立信心,争取优异成绩。

张萍也对本次参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从更高的站位认识备战省运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从育人的高度管好带好队伍,引导学生处理好学训关系;三是加强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训练,减少伤病发生,保证安全完赛;四是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奥林匹克精神,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圆满顺利地完成比赛任务。

    张伦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运动队精心准备,积极备战,制定合理的计划和目标,力争在比赛中发挥最佳水平,充分展示江苏

洋大学师生的风采,为学校赢得更多声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