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运动队简介 
 比赛信息 
 获奖信息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0年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海洋大学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25  

关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海洋大学“校企共育才,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于1123日上午10点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签订仪式的领导有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宜富先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宏同志,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伦厚主持。

在观看双方的专题宣传片后,赵宏同志致欢迎辞,对徐总及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在今后的交流中,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合作,达到共同培养健康体育人的双赢目的,更好的为社会培养人才。恒瑞医药的丁兆慧女士从公司品牌、荣誉公益和未来愿景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公司情况,使参会师生对恒瑞医药集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张伦厚副院长又从学院发展、师资力量、教学成果、比赛竞赛和场地设施等方面介绍了体育学院的有关情况。徐宜富副总裁首先对我校成功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表示祝贺,他认为江苏恒瑞医药从一个区域化公司成功走向世界,离不开连云港这片肥沃的土地,更离不开江苏海洋大学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实现互利互惠,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社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后,双方人员到校体育馆观看了在我校举行的苏北高校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暨CUBA联赛江苏省苏北分会预选赛的比赛,并参观了校海洋经济与文化中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