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表格下载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新学期、新征程——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9-08-30 仝友鹏 

828日,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学期、新征程----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桥梁、辐射和榜样作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萍、辅导员仝友鹏参加会议。

会上,孙萍分析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对当前学生工作重点作了强调,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领头羊,新学期要树立新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从上课提前到、不带早餐进教室、整理好宿舍内务、增强安全意识等方面做起,辐射身边同学,做好榜样,团结带领同学们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她强调:学生干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一是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引领同学们新学期取得新成绩;二是要科学规划,缜密安排,提升自律意识,切实落实好既定目标和任务;三是要做到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为和担当,使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明晰下一步具体措施,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