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表格下载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详细信息
淮海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日常考勤制度
2015-08-25  

  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每天在第一、第二节课课间,必须到学生会办公室,进行签到。签到的目的在于方便任务的分配和传达。

    学生会的日常考勤,由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具体负责,监督。

出现以下情况,将被视为违纪:

1.无故旷签

2.代签

统计办法:

1.每周五,办公室成员将会对每周的签到情况进行统计,并把统计结果报送办公室主任。发现一周旷签一次的学生会成员,将由办公室主任进行口头警告。    发现一周旷签两次的学生会成员,将由办公室主任将情况反映给该成员所在    部门的部长,进行警告。一周有三次或以上旷签的学生会成员,将由办公室主任,将情况反映给主席团,由主席团召开例会,决定处理办法。

2.每个月,办公室成员将对每月的签到情况统计进行复查,一个月旷签两次的学生会成员,将由办公室主任将情况反映给该成员所在部门的部长,进行警告。旷签三次或三次以上,将由主席团进行讨论。

3.学期末,办公室将对本学期的日常考勤情况进行汇总,作为学生会成员加综合测评分的依据。

处理办法:

1.所有干事综合测评底分为5分,旷签一次扣1分。

2.副部长以上综合测评底分为10分,旷签一次扣2分。

3.一周旷签三次或三次以上的学生会成员,建议主席团直接将该成员开除出学生会。

4.每月旷签三次或三次以上的学生会成员,建议主席团直接将该成员开除出体育学院学生会。

5.发现代签现象,一经核实将一并视为旷签处理。

 

                                                   体育学院学生会

                                                     2015年8月25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