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表格下载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2023-10-27 图/文 周爽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从容应对考研,体育学院于1026日上午在学生一站式社区B1-116学生座谈室开展“砥砺前行,‘研’途有你”考研学子暖心慰问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出席,副书记孙萍主持,毕业班班主任及所有2024届考研学子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孙书记提议让所有同学依次说出自己在考研学习这段时间里所面临的问题,同学们也非常踊跃的提出里自己对于课程学习以及时间安排规划等问题,与会老师进行解答。随后,张书记对大家提出里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管理好手机和电脑,节约时间;二是学会取舍,聚焦考研目标;三是暂停爱情,减少外界因素的干扰。最后,由张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同学发放考研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带着这份饱含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的“加油包”,一定会坚持不懈,再接再厉,为自己拼一个好未来,为学院添一份光彩。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彰显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通过各种方式助力学生考研,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考研学子追逐梦想提供坚实的后备保障,期待体育学院学生取得佳绩,成功上岸。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