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表格下载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大会
2020-12-03 仝友鹏 

122日,体育学院在文通楼229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副院长、副书记孙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仝友鹏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仝友鹏首先向同学们解读学生处下发的《关于规范学生晚归及夜不归宿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文件要求,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秩序,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明氛围。随后,孙萍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告诫同学们疫情防控要做到常态化,每天确保打卡内容真实性、及时性和有效性,就做好安全工作着重强调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增强防诈骗意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文明礼仪教育、法纪法规教育,做好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帮扶,使每名同学都在优良的学风中共同进步。

最后, 张萍对本次体育学院全体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大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强调要进一步培养安全防范意识,培养正确的安全防范心理,提高面临突发事件自救自护的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和减少安全事件造成的伤害,严于律己,共同维护体育学院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