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表格下载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研讨会
2018-05-31 武传钟 

2018年5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校主体育场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阙建定、体育学院院长周庆功、副院长张伦厚、休闲体育系主任马彦、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桂玲、学工办主任武传钟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老师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学风建设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有些同学学习目标不够明确、学习动力不足,出现上课迟到早退甚至旷课,少数同学因为在校外兼职导致影响学业,考研复习缺乏固定场地等,大家针对突出的学风问题展开了深入的分析与讨论,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办法,大家一致认为,学风是一种“传统”,是一种“氛围”,更是一种“习惯”;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且艰苦的过程,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抓学风,必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让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必须要严格管理,必须有针对性的做好个别同学思想工作,必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针对校外兼职、旷课、积欠学分等问题研究了对策。

阙建定书记最后强调:如今,正值我校大学创建的关键时期,体育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教育,严格管理,采取措施,树立先进,齐抓共建,形成合力,解决学风建设存在的具体问题,努力营造出优良学风并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