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规章制度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心理健康 
 表格下载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举办“漫谈英语学习”专题讲座
2018-05-31 武传钟 

2018年5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退休教师、原国际学院院长龚育尔为休闲体育专业学生作“漫谈英语学习”专题讲座,休闲171、休闲161两个班级全体同学、休闲151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为了做好这次讲座,几天前龚老师就与休闲体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休闲体育专业学生英语学习状况、学习中遇到的难点以及需要解答的问题,龚老师精心准备讲解材料,可以说这是一次专门为休闲体育专业学生“量身打造”的英语学习讲座。

讲座开始后,龚老师首先用热情亲切的英语口语与同学们打招呼,瞬间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如何备考四六级英语是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特别关心的问题,龚老师从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四个方面逐一展开讲解,介绍备考策略、考试方法、复习建议以及成功案例。随后,龚老师还和同学们面对面地进行互动,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解答英语学习中存在疑点、难点等。

龚老师的语言幽默,讲座的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而轻松,同学们学习兴致高涨,通过讲座。同学们表示:对英语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对四六级英语考试大纲、形式及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同学们觉得听了龚老师的讲座,对自己提高英语写作、听力水平将大有帮助,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