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组织机构 
 制度建立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 
 理论园地 
 党员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园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1-03-23 张桂玲 

323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萍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中心组学习任务,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件

孙萍结合工作实际做了《立足本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重点发言,她认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伟大梦想的必然要求和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工作中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学习,做到守土有责;突出政治监督,做到守土尽责;强化遵章守纪,履行“一岗双责”;真抓实干,克服形式主义。

张萍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正面宣传和反面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好巡视整改和校内巡察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十四五”时期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