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组织机构 
 制度建立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 
 理论园地 
 党员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党建先行促共建,经验交流话共赢
2020-07-30 张桂玲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促进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一行到达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党总支共建交流活动。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协调促进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翊群首先对江苏海洋大学体育学院张萍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了双方的宣传片后,刘翊群介绍了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水上中心的支部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及众多事例介绍了党建工作在水上中心日常管理、学习训练以及备战国际国内赛事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对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及党总支情况,体育学院院长赵宏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运动队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龙舟、皮划艇、帆船队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双方将以共建队伍为契机,在体育科研、体育人才培养、水上运动赛事承办和推广、运动员思想文化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共建目标,双方又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交流结束后,体育学院一行在刘翊群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观看了帆船队员们日常训练情况。

通过体育学院党总支与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共建活动的开展,旨在增进两个单位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发展的共赢点,促进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互鉴,共同发展,为江苏海洋大学和省体育局刚刚签订的合作共建高水平运动队提供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