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组织机构 
 制度建立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 
 理论园地 
 党员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组织党员到台儿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5 徐锋 

时值台儿庄大战胜利81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推进2019年度学院工作创新,413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缅怀抗战英烈主题教育活动,追忆革命历史,缅怀抗日英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门口,参观人员向台儿庄大战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军事理论课教师赵士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台儿庄大战的历史知识。纪念馆内展示的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将大家带回到1938年那个烽火连天的春季。在日本侵略军相继占领南京、济南等地后,为了迅速实现灭亡中国的侵略计划,连贯南北战场,决定夹击徐州,而台儿庄则是南下徐州的最后一道屏障。在这里,中国官兵通过反包围的战略,奋力杀敌一万余人,取得了抗战初期一场胜利,一扫节节败退的阴霾,振奋了全国人心,鼓舞了军队士气。

通过参观考察,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人民英雄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理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用千万生灵谱写的抗战精神,将永远成为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支撑我们克服险阻,战胜未来。和平时代,我们要更加牢记党员使命,继承和发扬抗战英烈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台儿庄大战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江苏海洋大学创建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