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组织机构 
 制度建立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 
 理论园地 
 党员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强国”积分大赛
2019-03-0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育,推进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体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份起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教育活动积分大赛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根据党中央部署,由中宣部主办的信息化学习平台,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体育学院党总支制定出台了《“学习强国”积分大赛活动方案》,分别在平台介绍、活动意义、活动安排和活动要求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详细介绍。《方案》规定成立淮海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学习组,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加入。从20193月起,每月月底根据学习组成员积分情况排名,取前三名党员作为月度学习冠军并予以奖励。《方案》还要求学习活动必须长期坚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让理论学习成为常态,全面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中。

目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已经加入学习组并积极参与学习,大家时常将学习成果和心得在讨论组里与其他党员分享,在体育学院掀起了你争我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