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组织机构 
 制度建立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 
 理论园地 
 党员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副校长严云洋巡学旁听体育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2-10-13 张桂玲 


1013日上午,副校长严云洋到体育学院巡学旁听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萍主持。

本次学习会以用党的创新理论和《体育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主题展开。张萍书记用PPT从进一步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四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赵宏院长用PPT从全民健身、青少年和学校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十一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版《体育法》。张伦厚副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91日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赵宏同志结合新版《体育法》做了“知理明法,有效作为”重点发言,他认为,新版《体育法》强化了“大体育”理念,突出了对发展青少年体育和学校体育教育的硬约束,更好地为青少年体育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为学校体育变革明确了方向。孙萍同志做了“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点发言。与会的其他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萍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学好用好体育法,提高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三是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合格的领导干部。

严云洋最后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的内容选择跟进快,导向鲜明,和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学习效果明显,希望体育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宽视野深化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和新版《体育法》,把学习落实到工作中,用学习指导实践,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全面推进体育综合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