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组织机构 
 制度建立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 
 理论园地 
 党员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
2020-07-15  

71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与行政工作、教学、学生工作,做到了同部署、同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目前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总体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关于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研判。

通过讨论大家认为体育学院师生总体上是好的,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拥护党的领导。教师队伍存在站位不高,自我要求不高的现象,导致大局观不强,团队战斗力不强,导致有的工作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好的情况。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有待加强,学生的价值观需要加强引导,部分学生过于重视眼前利益,缺乏远大理想抱负,无长期规划。

最后,张萍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大家针对学院的现状,从自身做起,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工作中定期梳理,及时研判,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在具体工作的推进中树立典型,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将师生的思想引导到积极、健康的方向;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党团组织主动占领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