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组织机构 
 制度建立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 
 理论园地 
 党员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2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体育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9122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宏主持,副校长严云洋应邀出席会议并对会议点评,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副院长张伦厚列席会议。

会前,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确定了体育学院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推动体育学院事业发展”,并对会议议程和会议准备等做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围绕师生发映突出的问题,确定了两个调研课题,召开了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及党员群众等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征求意见,对征求来的意见进行梳理和汇总,并在班子成员之间进行谈话谈心,为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上,赵宏同志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主题教育对照检视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接受班子成员帮助。接下来,孙萍、何金也按照主题教育个人对照检视要求列出了个人存在问题清单,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接受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真诚的批评意见,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副院长张伦厚对班子成员进行了中肯的批评,发言的同志诚恳的接受了大家的批评帮助。

随后,副校长严云洋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材料齐全,各位委员的问题查找实在,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进一步加强管理,各项工作要严谨、规范;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敢管、会管,做好、做对;第三、要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赵宏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会严格按会议要求梳理问题,剖析原因,合理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师生间交流,转变工作作风,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推动体育学院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