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组织机构 
 制度建立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 
 理论园地 
 党员风采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113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教工党支部以到市福利中心献爱心,赴徐圩新区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方式开展党日活动。

830全体党员到达连云港市福利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看望了三无人员和孤、弃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零食、饼干等物品,并进行了交流互动。关爱孤、残儿童和弱势群体是全社会的责任,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应该更多地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在徐圩新区规划展示馆,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了解到徐圩新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的先导区,是江苏沿海开发的主要实施载体,是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发展新型临港产业的核心区。按照生态、智能、融合、示范的发展理念,重点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智能化新区。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给连云港市经济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发出干事创业的豪情和勇于担当的庄重,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为体育学院和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