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休闲体育专业首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06-09  

69日,我院休闲体育专业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体育学院212214房间顺利举行。体育学院院长周庆功、副院长张伦厚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全体毕业生指导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此前,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指导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经过指导老师评审、评阅老师评阅和毕业论文资格审查三个环节,201737名毕业生中有32人最后进入了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环节。

上午八点,论文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向答辩委员会汇报了各自论文的研究意义、基本内容和创新之处,并认真回答了答辩委员会的相关提问。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对于我院首届体育专业毕业生,这次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学了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