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接受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2017-04-10  

49日上午,由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国生为组长、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朝军教授、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周武教授、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雷教授和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组成的专家组莅临体育学院,对休闲体育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资格进行评审。校领导宁晓明、教务处处长李纪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评审汇报会。

体育学院院长周庆功主持会议并就休闲体育专业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向专家组做了汇报。

根据评审程序,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案等文件的基础上,对体育学院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成员分别组织召开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最后与体育学院领导就专业建设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反馈会上,史国生代表专家组通报了评审初步意见,专家组认为: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办学定位清楚,专业教师和学生对专业理解非常到位,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较强,已达到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标准,可以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史国生希望体育学院进一步通过“内培外引”加强专任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结合连云港优秀的地理区域特色,将休闲特与专业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贴近社会需求的品牌专业。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周庆功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体育学院将深入领会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订整改方案,不断提高专业办学质量和水平,精心打造专业特色,使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更加贴近社会发展需求。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