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1-05-14 刘洪新 


513日下午,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力求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来自各体育教学俱乐部以及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共计十五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洪新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等问题,老师们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同时,对于学生提出的教学管理、课外体育活动、教学环境改善等建议,在场老师均表示将会积极反馈,协调各部门认真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学院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体育教学,课余体育活动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