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2021-03-26 顾宗芳 

    为贯彻落实《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相关精神,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3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评审会。参加了会议的有赵宏院长、张伦厚副院长、孙萍副书记以及教学委员会所有成员。会议由副院长张伦厚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伦厚副院长传达了国家、省、学校有关课程思政的文件精神,强调了高校体育教育和思政教育融合的重要性,介绍了体育学院上半年课程思政建设的申报情况,学院将通过部门立项打造体育学院示范课程,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赵宏院长对教学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委员认真梳理、把脉,并提出积极性建议。他强调: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是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这一要求的重要体现,也是新一轮大学体育课程改革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立项建设,要重新梳理教学过程,深入挖掘教书育人之元素,并合理融入,力争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

随后,教学委员会成员对课程思政建设的申报书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出19门立项课程。同时对每门课程申报书及课程建设思路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