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动员大会
2020-06-09  

20206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主运动场212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伦厚老师、副书记孙萍老师、班主任陆守芹老师、休闲教研室刘洪新老师以及2020届休闲体育专业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刘洪新老师主持。

张伦厚老师从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的目的与要求、本科教学的组织与管理、本科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他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综合素养和科学素养的整体体现,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涯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都十分重视毕业论文的工作,成立由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相关专业老师等组成的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小组,确保毕业论文的提高。孙萍老师2020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她说在今年面临严重疫情,体育学院161级全体学生仍能坚守岗位,完成各项工作,就业率位居学校前列,考研捷报不断频传,所有努力都和大家付出是分不开的。最后,孙萍还对对即将完成学业,告别校园,接受社会的洗礼,迎接人生的挑战的同学们表达祝福。

随后,刘洪新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时间地点安排、答辩流程、答辩的内容、答辩的礼仪及答辩的技巧等,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最后阶段仍要勤奋努力,认真完成好答辩工作,给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