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科研项目 
 论文专著 
 科研动态 
 学术会议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申报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
2018-05-15  

根据省人才办、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苏人才办〔20187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8年省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双创团队(教育类)和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世界名校目录以《泰晤士高等教育》、Q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公布的2017年世界200强高校为准)三个项目。

二、选拔与申报限额

1. 省教育厅实行限额推荐,分配给我校的推荐指标为: 双创人才可推荐1人;双创团队可推荐1个;如无合适人选和团队,可不申报;双创博士无名额限制。

2. 各二级学院如有多人申报,请对申报人选进行排序后推荐;如无合适的推荐对象,可以不推荐。

三、申报材料

双创人才:1.江苏省双创人才申报书(高校创新类)、创新创业计划书;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证明;3.外籍人才需提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港澳台人才需提供台港澳人员就业证。20171月至今护照出入境签证页。4.承担的重大科技项目的项目书、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核心刊物发表论文、代表性文化创新作品、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5.个人参保证明及缴费清单、事业单位进编证明、单位出具薪酬发放说明、个人所得税税单(地税)、银行流水或工资单、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

双创团队:1.江苏省双创团队申报书(教育类)、创新创业计划书;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的证明、符合领军人才申报资格条件的证明;3.外籍人才需提供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港澳台人才需提供台港澳人员就业证。20171月至今护照出入境签证页。4.团队承担的重大科技项目的项目书、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核心刊物发表论文、专利等知识产权证书;5.个人参保证明及缴费清单、事业单位进编证明、单位出具薪酬发放说明、个人所得税税单(地税)、银行流水或工资单、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与立项项目关系(含立项批复、参加人员名单)。

双创博士:1.江苏省双创博士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职称和资质证明(证书)、曾担任重要岗位职务或技术职务的证明;3.省部级以上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承担重大科技项目的项目书、核心刊物发表论文;4.个人参保证明及缴费清单、事业单位进编证明、单位出具薪酬发放说明、个人所得税税单(地税)、银行流水或工资单、劳动合同或引进协议。5. 《泰晤士高等教育》、Q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符合其中之一即可)公布的2017年世界200强高校排名的复印件或截图。

四、申报程序与要求

请申报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苏人才办〔20187号)和《两项工程改革实施办法》(苏人才办〔20185号)执行申报。具体申报范围和条件、遴选程序、对入选项目的支持措施等详见《通知》(附件1)。

1.  52日前,申报人员将《申请书》,附件材料和推荐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2室),逾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交材料,申报材料复印件一律不退还,请提前留好备份。

2.  510日前,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分配名额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公示。

3.  516日前,学校评审通过的推荐人选需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各类相关材料须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文件或数码照片。申报人应客观、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5年内不再接受个人申报。网上申报完成后,需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和证明材料(一式两份),连同推荐报告、基本条件评价表和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由所在单位统一报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2室),电子版发送至李思雨办公网邮箱。

4.  517日,学校整理材料,并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陈海燕、李思雨,联系电话:858950856085)。

附件:1.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苏人才办〔20187号)

2. 两项工程改革实施办法(苏人才办〔20185号)

3. 2018年省双创计划申报各部门分工责任表及联系方式

4. 2018双创计划申报有关附件材料

 

附件【附件2.两项工程改革实施办法(苏人才办〔2018〕5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苏人才办〔2018〕7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8年省“双创计划”申报各部门分工责任表及联系方式.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8年“双创计划”申报有关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