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研讨会
2024-02-26 11:21 张桂玲 


225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赵宏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正副主任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宏院长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各部委及省市关于体育工作要求,解读了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相关内容、学院“十四五”规划指标以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提出学院后续发展特别是2024年度的主要工作思路,要彰显体育工作特性,对标高质量考核,服务于学校发展。副院长张伦厚结合分管的工作从审核评估、专业建设,科研及群体工作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对本科审核评估基础材料、教学质量、迎评准备工作、毕业设计、基层教学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本部门或分管工作及推进所负责工作的主要举措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干什么、怎么干以及工作要达到的目标。

最后张萍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从思想上绷紧弦,做到工作不出差错,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行动上拉满弓,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三是责任上落到点,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相互支持,聚焦学院重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