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07 09:42  


2023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主持,校纪委委员、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到会督查,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伦厚列席会议。

会前,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制定实施方案,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萍同志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接受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的批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诚恳接受意见建议,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校纪委委员、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对会议做了指导点评。

张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2023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打铁尚需自身硬的认识,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能力本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事业发展。要抓好问题整改,认真落实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细化落实方案,努力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学院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