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3-19 15:01 张桂玲 

31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教研室、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两个文件,并就文中重要内容进行了阐释,赵宏同志强调一定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赵宏同志也对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防止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推进移风易俗,弘扬勤俭节约、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两个规定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赵宏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立足工作岗位,各尽其职,认真负责,细致有效地开展工作。学习结束后,学院各位领导又对学期各项工作作了布置。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