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抗击疫情,青春不放假
2020-02-26 15:51 张俊铭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十分关键的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我选择冲锋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与社区工作者们并肩作战,让青春在防控一线中绽放光彩。

我是张俊铭,就读于江苏海洋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当我得知,社区在招募大学生加入邯山区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时积极报名参加,与此同时,我的父母也十分支持我,也一同参与疫情防控社区志愿服务当中。我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协助社区招募志愿者,收集整理相关资料,撰写相关文案,用行动谱写青春之歌。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我和社区工作者一同穿梭在各个街道张贴宣传标语及温馨提示,向居民派发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知识宣传单,引导居民在公共场合需要佩戴口罩,讲解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政策措施,疏导居民的紧张不安心理。与社区党员同志等一同坚守在第一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设卡检查等,为战胜疫情贡献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希望大家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心怀对家乡的赤子之心,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在防疫一线书写着一份不悔青春的答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援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战士们。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