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俱乐部课程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训练竞赛 | 群体工作 | 院内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疫情防控,我们一起努力
2020-02-17 09:03 仝友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仝友鹏老师积极主动线上线下齐努力,线下和当地村干部一起进行疫情防控线上和同学们统一战线,共同打响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全国各地都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临沂市汪沟镇兴旺村疫情防控小组成立以后,我院辅导员仝友鹏老师当即投入到由当地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工作小组当中。白天和志愿者一起挨家挨户讲解如何进行疫情防控,帮助发放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鼓励村民要相信政府、相信党,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早日战胜此次疫情。晚上和值班人员一起对进出村人员车辆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登记。

作为学生支部书记,仝老师积极主动线上组织学生开展防疫抗疫工作。召开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网络会议,号召学生党员宣传抗疫知识、坚定抗疫信心、发挥模范引领、投身志愿服务。倡导学生不造谣、不传谣,帮助班主任老师做好班级同学每日清查零报告。建立重灾区湖北籍学生微信群,重点关注重灾区学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动态,做到每日必查。利用网络媒体发起倡议书,倡议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相关抗疫规定,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己,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当前疫情形势。

仝友鹏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面,只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全民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江苏海洋大学 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